學生檔案去向查詢

發布者:孫婷婷發布時間:2020-10-19浏覽次數:46100


第一步 通過以下地址查詢您的檔案寄遞時的EMS郵件單号:

https://dag.seu.edu.cn/daqx/ 

第二步  通過查詢到到的EMS郵件單号,進入EMS官網查詢寄遞具體檔案在途信息:

http://www.ems.com.cn/mailtracking/you_jian_cha_xun.html


根據國家郵政局相關文件,20156月起不再走機要通道,學生檔案轉遞采用郵政EMS學生檔案專用通道,嚴禁寄往家長或學生手中、嚴禁私自開封,一旦有拆開痕迹将會被拒收。


  • 應屆生如果沒有查到檔案出檔信息,請及時與自己的輔導員聯系:

如果缺少材料(報到證白聯、學位授予決定、成績單等),請及時補齊;

beat365正版每周四寄遞學生檔案,周三前送來的檔案,經beat365正版整理後當周可以寄遞,周三以後送來的檔案,必須到下周四寄遞;

您就業的單位必須确保有保管人事檔案的資質,如果沒有保管人事檔案的資質,您的檔案必須寄當地人才中心,寄遞地址的聯系電話必須正确,否則檔案有遭退回處理的可能。


  • 往屆生無出檔信息,确定檔案仍在beat365正版的,若需要出檔,則提供檔案接收單位的調檔函。


調檔函需寫明姓名、學号、檔案接收單位具體地址和聯系方式,用EMS郵寄至:南京市四牌樓2号beat365正版學生檔案室收,聯系電話025-83792913


如果以上查詢還沒有解決問題,請聯系beat365正版學生檔案室,電話:025-83792913,并把以上步驟查詢得到的結果告訴我們。


學生檔案室服務地點:四牌樓beat365正版422

服務時間:工作日8:00-11:3014:00-17:30

聯系電話:025-8379291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