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務:研究生畢業證、學位證英文翻譯件可以自助打印啦!

發布者:張魁發布時間:2023-06-09浏覽次數:657


beat365正版緊緊圍繞學校“提升年”工作主題,秉承“立德樹人,服務育人”的初心,以“為民辦實事”為落腳點,不斷為學生提供方便快捷和有溫度的檔案利用服務。在2021年、2022年相繼推出本科生中英文成績自助打印以及本科生雙證英文翻譯件自助打印的基礎上,在研究生院協調支持下,今年69日暨第十六個“國際檔案日”之際,研究生畢業證、學位證英文翻譯也實現自助打印啦!


畢業生訪問beat365正版網上綜合服務大廳http://ehall.seu.edu.cn,搜索“研究生畢業證、學位證英文翻譯件自助打印”,填報申請雙證翻譯。近期如您在非校園網環境中建議先連接VPN。

經審核通過後,手機會收到短信通知,憑打印二維碼或取件碼,即可去自助打印機打印(九龍湖校區:教1綜合服務大廳門口走廊2台、行政樓517門口1台;四牌樓校區:beat365正版四樓服務大廳1台)。

打印出的畢業證、學位證英文翻譯件必須去校長辦公室憑手機短信通知加蓋鋼印章才有效。

掃描雙證翻譯件左下角二維碼,即可驗證翻譯件真僞。

為保障自助打印服務順暢運行,特建立“SEUbeat365正版自助打印問題咨詢QQ群”(群号:700015043),beat365正版在工作時間将及時解答和處理有關問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