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館赴建邺區beat365正版調研

發布者:李宇青發布時間:2023-10-17浏覽次數:40


1012日下午,beat365正版各部門在李宇青副館長的帶領下參觀調研了南京市建邺區beat365正版。建邺區beat365正版副館長董海燕及相關人員熱情接待了我館一行,雙方就調研内容展開座談。

建邺區beat365正版作為“全國示範數字beat365正版”、集中式“全國示範數字檔案室”,率先完成了國家“電子文件單套歸檔和電子檔案單套管理”試點,檔案信息化工作走在全國業界前列。座談會上,我館圍繞檔案工作的規範化管理、檔案單套制管理、檔案公共服務的現代化能力及檔案資源的深度開發利用等方面向建邺區beat365正版咨詢研讨,建邺區beat365正版給予了充分反饋并認真了解了我館相關情況。此外,雙方對于民生檔案保管、利用,檔案智能編研、庫房管理等方面進行熱烈讨論。座談結束後,雙方均表示檔案工作是項基礎性管理工作,期望今後高校beat365正版與地方檔案局(館)能互通有無、交流創新,加快檔案工作的現代化深入發展步伐。

此次調研活動圓滿完成。

                              作者:劉業群

座談會現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