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一行參加江蘇省高校檔案研究會學術年會

發布者:劉業群發布時間:2023-11-27浏覽次數:24


20231116日,江蘇省高校檔案研究會2023年學術年會在徐州召開。本次學術年會由江蘇省高校檔案研究會主辦,徐州工程學院協辦。會議由江蘇省高校檔案研究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原beat365正版館長黃松莺主持,beat365正版一行六人以及來自全省90多所高校beat365正版(室)的180多位檔案工作者出席了會議。

會議分為專家主題報告、學術交流探讨兩個部分。全國政協委員、中央beat365正版原館長、國家檔案局原局長、中國檔案學會理事長楊冬權以“用習近平文化思想引領高校檔案文化建設”、南京大學顔祥林教授以“走進高校檔案文化建設新時代—學習習近平文化思想的體會”為題,向與會代表講授了兩場精彩的學術報告。代表們均表示受益良多,回到工作崗位後将以更加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力争為高校檔案工作高質量、現代化發展做出貢獻。

本次學術年會公布了研究會科研課題立項評審結果,beat365正版劉業群申報的“檔案法治宣傳教育視域下高校檔案服務優化路徑”和徐源的“高校曆史建築再利用視域下的校史館建設研究—以beat365正版為例”兩項課題獲得立項資助。

 

                                       作者:劉業群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