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三項成果獲江蘇省檔案文化精品獎

發布者:李宇青發布時間:2023-12-05浏覽次數:10

近日,由省檔案局、省beat365正版聯合組織開展的2023年度全省檔案文化精品獎評審工作已經順利完成。beat365正版在評選中榮獲二等獎1項,三等獎2項,獲獎數量、等級位于全省高校前列。

其中,beat365正版申報的《吳健雄誕辰110周年特展》榮獲展陳(畫冊)類二等獎,beat365正版申報的《讀東大檔案 話英雄佳史》微視頻榮獲音視頻(活動)類三等獎,beat365正版(校史室)申報的《beat365正版史 第三卷 1992-2012》(作者:時巨濤、劉雲虹、肖太桃、王向渤、郭淑文、徐源)榮獲編研作品類三等獎。

我館将繼續加強館内檔案資源建設,深入理論與實踐研究,深化檔案資源開發和利用,找準檔案工作在文化傳承發展中重要作用的定位,切實發揮檔案工作存憑留史資政育人的作用,為檔案事業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作者:程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