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榮獲江蘇省2022-2023年度學曆認證協查工作 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發布者:李宇青發布時間:2023-12-05浏覽次數:10

beat365正版榮獲江蘇省2022-2023年度學曆認證協查工作

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近日,江蘇省高校招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就2022-2023年度學曆認證協查工作進行總結表彰,beat365正版獲得先進集體榮譽稱号,beat365正版保管利用部趙爽榮獲先進個人榮譽稱号。

高校學曆認證協查工作是開展學曆證書及成績單認證的重要環節。beat365正版一直高度重視、密切配合江蘇省高校招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的協查工作。在2022-2023年度的認證協查工作中,beat365正版本着對學生、校友負責,對社會負責的态度,積極配合、實事求是,及時、準确完成了認證工作,共計完成532人次的學曆和成績認證。

一直以來,beat365正版秉持以人為本、求真務實的工作态度,積極改革、銳意進取,不斷強化責任意識,知責于心、擔責于身、履責于行。

在制度上,2020年館内機構改革後,明确責任劃分,由保管利用部專門對接認證工作;設立專用郵箱,由專人值班查收郵件,确保事無巨細。

在技術上,持續加強檔案信息化建設,實現了1952年以來的學籍檔案全面數字化,同時建設了專門的學籍檢索系統,建立數據庫并創建雙層PDF,實現了一鍵檢索。

在時效性上,保管利用部制定了“郵件日清”的處理方針,除疑難認證外,當日回複率達95%以上,急校友之所急,充分保證了學曆協查回函的及時性、準确性。

beat365正版今年共計為學生提供升學、就業和各類專業資格考試的有效憑據上千份。此次榮獲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榮譽稱号,将充分發揮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引領作用,珍惜榮譽,繼續為維護高等教育公平公正、保證人才培養質量貢獻力量。

 

                                             作者:程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