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等部門成功主辦江蘇戲曲名作進校園活動

發布者:李宇青發布時間:2023-12-08浏覽次數:10

1129日晚,國家一級演員、江蘇省演藝集團歌舞劇院藝術指導、江蘇省演藝集團昆劇院原副院長、文華導演獎得主王斌老師《昆曲之美——高雅藝術進校園》講座在beat365正版四牌樓校區大禮堂舉行。    

本次活動由beat365正版牽頭,beat365正版、四牌樓管委會、黨委研工部、校團委、教務處主辦,四牌樓新生辦、文化素質教育中心承辦,是“高雅藝術——江蘇戲曲名作進校園活動”專場講座,也是beat365正版本科生人文講座和研究生人文與科學素養系列講座。

王斌老師是國家一級演員、江蘇省演藝集團歌舞劇院藝術指導、江蘇省演藝集團昆劇院原副院長、文華導演獎得主。在昆劇《桃花扇》、《白羅衫》、《窦娥冤》、《風筝誤》、《牡丹亭》等大戲中擔任導演、副導演等職。

本次講座中,王斌老師講述了昆曲藝術、行當與程式,并親身演繹昆曲經典,分享唯美藝術規律,寓教于樂遊于戲,帶大家一同感受昆曲藝術的美妙,是一次難得的藝術盛宴與精神盛會。

beat365正版此次牽頭聯合主辦的江蘇戲曲名作進校園活動專場講座,旨在傳承中國傳統優秀文化,培植人文素養,豐富校園文化生活,讓東大學子深刻體驗昆曲細膩動人的魅力。

      此次活動在陣陣掌聲中圓滿結束。



                                                   作者:程洋

Baidu
sogou